齐齐哈尔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老旧小区改造成果:鹤城76049户棚户区喜迁新居

来自:qqhe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11-21 16:11:51
在齐齐哈尔的初冬,鹤城棚户区76049户老百姓喜迁新居。这里曾经是一片片低矮破旧的平房区,现在全部变成了现代化棚改小区。原本居民的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,业主们也真正实现了居住条件的彻底改善,享受到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红利。我们一起来看看吧。

老旧小区改造项目

初冬的鹤城虽然没有春天的新绿、盛夏的多彩、秋日的斑斓,但在一层薄雪的覆盖下,银装素裹,粉妆玉砌,让人可以直观感受到壮美的北国风光。

鸟瞰鹤城全貌,壮丽的嫩江蜿蜒流淌,雪白的劳动湖穿城环绕,高楼林立,美景遍布。在鹤城建设者五年来的辛勤努力下,魅力鹤城正展现出新的都市范。

齐齐哈尔装修网了解到,76049户鹤城棚户区百姓喜迁新居,一片片低矮破旧的平房区消失不见,一个个现代化棚改小区拔地而起,让广大百姓真正实现了居住条件的彻底改善,享受到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红利。

我市中心城区新建和升级改造主次干道近200条,改造巷道128条,新建和改造劳动湖南扩及北部12座桥梁,实现沿湖工程全线竣工。

我市中心城区多个老旧小区实现全面综合改造,让老城区旧貌换新颜。

过去的辉煌只是前进的脚印,十九大新风吹进卜奎,鹤城建设者们立足新起点,再踏新征程。专家说:“在2017年工作‘收口’、谋划明年工作‘一季管两年’的关键时期,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单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坚持结合实际学、带着问题学、创新工作学,转作风、提效能、强服务、树形象,按照市委、市政府决策,大力实施棚改、老旧小区综合改造,水、热、气、路、桥等城乡建设工程,狠抓行业管理,确保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,为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再立新功。”

摘自:齐齐哈尔日报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