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齐哈尔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带你学习厨房装修小细节 厨房窗户尺寸设计详细讲解

来自:qqhe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9-14 17:06:33
厨房在整个家居中有着相当高的地位,即便是小家小户,也会腾出一定的面积用来做厨房,因为毕竟今后的“吃”得靠厨房。那么在装修厨房的时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?紧接着上次厨房窗户的设计,今天齐齐哈尔装修网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厨房窗户尺寸的问题。

美式风格厨房装修效果图

厨房窗户尺寸大小的问题还是很重要的,要知道光线、通风越好,厨房就越好用。那么,厨房窗户尺寸多少合适呢?下面随齐齐哈尔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!

家居中的每个空间的窗户尺寸大小都是有差异的,因为它们都需要根据具体墙面大小,所处的方位,以及室内的采光的不同来确定,所以即便是在同一家居,不同的房间的窗户大小也会是不同的。像客厅、卧室、厨房、卫生间等空间的窗户大小就是不一样的,下面就是这几个室内空间常见的窗户尺寸大小:

客厅窗户尺寸:1.5m×1.8m-1.8m×2.1m;

大卧室窗户尺寸:1.5m×1.8m-1.8m×2.1m;

中卧室窗户尺寸:1.2m×1.5m-1.5m×1.8m;

卫生间窗户尺寸:0.6m×0.9m-0.9m×1.4m;

而厨房的窗户常见的尺寸主要有:1.2m×1.5m、1.5m×1.8m、1.8m×2.4m。

不过,以上三种尺寸也就是平常比较常见的尺寸而已,并不是在装修的时候就一定得选择这三个尺寸,因为具体大小还是要看厨房面积的。如果厨房窗户大点那肯定好,首先在通风方面就有优势,不容易引起像一氧化碳中毒,食物炊具霉烂、腐烂等问题。

如果是农村盖平房的话,建议可以选家居中的东偏房做厨房,面积大概15平米左右,然后有一扇窗,一扇门,这样在光线上,通风方面也比较好。

当然,不管怎么样,厨房窗户的大小还是要和厨房面积空间协调好,不能说为了满足通风和光线,就把窗户设计的很大,这样也会严重影响到居室的整体美观度的。

齐齐哈尔装修网点评:以上就是关于厨房窗户尺寸的介绍和解答,你家的厨房窗户适合做多大呢?如果对这点没特别大的要求的话,那就按照房地产商交房时的那个尺寸装修吧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