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齐哈尔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齐齐哈尔8万装修效果堪比20万 邻居不相信才80平

来自:qqhe.zhuangyi.com日期:2018-03-13 17:37:22
新房下之后就开始忙活着装修,因为业主和老公两个人喜欢简约风和工业风,于是就做成了二者的结合体,房子根据家人的实际需求进行了规划,虽说只花了8万,但是却装修出了20万的效果,80平米装出了100平的感觉,邻居们看了都羡慕不已,都不相信只有80平米,下面和齐齐哈尔装修网小编一块看看这个新房装修效果图吧~

齐齐哈尔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了新房装修效果图,让大家见识一下8万块装出的20万效果的实景图!

一、客厅

新房客厅装修效果图

客厅的整个配色看上去还是蛮时尚大气的,善于运用大理石和木质元素,散发出自然朴素的气质,简约而不简单。搭配了灰色的布艺沙发、铁质的玻璃茶几,工业风的气息强烈,大理石的背景墙点亮了客厅。

二、电视背景墙

新房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

电视背景墙典型的简约系列,大理石的质感是一般瓷砖不能比的,它纹理清晰、透亮,白色在视觉上又有扩容的效果,所以客厅看上去宽敞大气,无形中拉伸了横向的空间。

三、厨房

新房厨房装修效果图

厨房做的是开放式的,餐厅也是紧挨着厨房,这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一点,餐厅整体上是银灰色,看着很上档次,轻巧明亮的小吊灯装饰效果很棒,但是开放式的厨房要注意油烟问题,毕竟会影响整体环境。

四、卧室

新房卧室装修效果图

卧室继续延续了客厅的设计,床头背景墙上是用地板做的造型,看上去线条感十足,而且现在房子的层高都有限,做上吊顶难免会显得压抑,这样简单的处理一下也是挺不错的。

五、儿童房

新房儿童房装修效果图

听业主介绍儿子今年已经初中毕业了,所以在房间的设计上并没有过多的幼稚化,把墙面刷了乳胶漆,只为营造温馨舒适的环境,更多的装饰还是要儿子后期来做,跟他更多的空间,毕竟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。

六、浴室

新房浴室装修效果图

浴室的空间并不宽敞,所以也就没有做干湿分离,而是选择了比较简单的浴帘来进行功能区的划分,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,但是卫生间的五金件不能这样凑合,一定要选质量好的。

业主家新房装修用大理石做电视背景墙,没想到整体效果敞亮又大气,装修只花8万却装出20万的效果,邻居看了都羡慕不已,甚至不相信只有80平米,家里有要装修的业主朋友们也可以借鉴一下,齐齐哈尔装修网小编分享的这套新房装修效果图还是挺不错的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