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齐哈尔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自来水管老化存漏点 物业被迫关阀门部分业主用水难

来自:qqhe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5-24 10:46:50
5月22日上午,相关人士来到龙华小区33号楼5单元403室周先生家中,刚一进门,就看见5个装满水的2.5升塑料瓶摆在客厅墙根处,不远处还放着一个装满水的20斤容量塑料桶。“这些水都是在邻居家接的。”齐齐哈尔装修网了解到,从5月15日至今,5单元从403室直至703室,同侧居民家已停水7天

5月22日上午,相关人士来到龙华小区33号楼5单元403室周先生家中,刚一进门,就看见5个装满水的2.5升塑料瓶摆在客厅墙根处,不远处还放着一个装满水的20斤容量塑料桶。

业主用水难

“这些水都是在邻居家接的。”齐齐哈尔装修网了解到,从5月15日至今,5单元从403室直至703室,同侧居民家已停水7天,原因是该单元2楼与3楼之间的自来水主管道接口处老化,并且存在漏点,物业将自来水阀门关闭。“现在物业公司无法正常施工,因为要维修的管道设在203室居民家中,而且管道外部被柜子包裹上,想要维修203室居民要求物业修好管道后,必须将外部柜子进行恢复,而物业公司拒绝其要求,所以双方处于僵持中。”周先生说道。

齐齐哈尔装修网了解到,在203室门外墙面上,贴着一张被撕毁的《整改通知》,其内容为203室的居民私包公共上水管线,整改期限到2017年5月22日,并且上面盖有物业公司的印章。随后,相关人士来到齐齐哈尔鹤城热力物业有限责任公司,厂西物业站的徐站长告诉相关人士:“203室的居民在管线外部装了一个柜子,维修管线必须拆除其外部的设施,但该居民却要求物业维修过后予以赔偿,根据相关规定公共管线外部是不允许被包裹的,所以对赔偿一事我们并没有同意。”徐站长还表示,5月22日为最后期限,如果该居民仍不同意进行维修,下一步将此事上报到相关职能部门,责令其进行整改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