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齐哈尔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齐市一小区楼宇门被踹得“面目全非” 物业不姑息

来自:qqhe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5-23 10:35:08
“这得多大仇多大怨啊,楼宇门都被踹弯了。”据齐齐哈尔装修网了解,近日,家住龙沙区北疆雅苑28号楼2单元的住户们一觉醒来,发现楼下的楼宇门竟被踹得“面目全非”。“目前我们已经报警处理了。”物业人员说。5月22日,相关人士来到北疆集团齐齐哈尔南苑物业有限公司的监控中心,工作人员给相关人士调出了5月17日晚上视频。

“这得多大仇多大怨啊,楼宇门都被踹弯了。”据齐齐哈尔装修网了解,近日,家住龙沙区北疆雅苑28号楼2单元的住户们一觉醒来,发现楼下的楼宇门竟被踹得“面目全非”。

小区楼宇门

“目前我们已经报警处理了。”物业人员说。5月22日,相关人士来到北疆集团齐齐哈尔南苑物业有限公司的监控中心,工作人员给相关人士调出了5月17日晚上视频。

在视频中,相关人士看到当日晚22时37分,30岁左右的一男一女先后来到2单元的楼宇门前,女子尝试开门无果后,踹了两脚门后,紧随其后的男子又上前狠踹楼宇门。

短短2分钟时间,男子踹了铁门25脚,其中,不乏“助跑”几步再踹下去的飞脚。几经折腾,楼宇门被踹开了,但这一男一女却没有进门而是扬长而去。物业经理王守泉说,发现有人踹门后,物业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,但踹门的一男一女早已不见踪影。

据齐齐哈尔装修网了解,22日10时,相关人士来到2单元门前看到,两扇楼宇门中的一扇已被踹得变了形。看到好好的门变成这样,不少市民都很气愤。“想要进门可以有很多方法,为什么要拿公共设施来撒气,这种行为不但不道德,而且,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。”市民余女士生气地说。

王经理也提醒市民,小区内共有105个监控点,物业24小时都有人值班,如果进不去楼宇门,无论多晚都可以到物业来寻求帮助,如果有人故意破坏小区公共设施,物业也绝不会姑息,一律报警处理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