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齐哈尔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齐齐哈尔顺意小区醉妇割断燃气管险“炸”整栋楼!

来自:qqhe.zhuangyi.com日期:2017-05-23 10:19:45
醉妇差点害了全楼的人!人遇到窄处得往宽了想。22日,在顺意小区发生了惊险一幕,一醉妇轻生,割断了燃气管,紧闭房门不开,这要是“炸了”,全楼的人都遭殃,幸好公安、消防、“港华”及时出警,不仅救了人,消除了隐患,还第一时间恢复了供气。

人遇到窄处得往宽了想。22日,在顺意小区发生了惊险一幕,一醉妇轻生,割断了燃气管,紧闭房门不开,这要是“炸了”,全楼的人都遭殃,幸好公安、消防、“港华”及时出警,不仅救了人,消除了隐患,还第一时间恢复了供气。

天然气爆炸

16时25分,相关人士进入了现场,天然气味扑鼻而来,四敞大开的房间内,港华燃气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抢修燃气管道。相关人士瞧见了被割断的软管,就是这一米长的管线,差点要了全楼人的命。一名知情者介绍,“下午,女的(当事人)给在外地的爱人打电话,说自己喝酒了,不想活了,随后就失联了。爱人怕出事,赶紧叫母亲来看看,母亲在门外叫门不开,半小时都没动静,于是便回家取钥匙。这过程中,爱人怕出大事报了警。派出所和消防、‘港华’第一时间赶到,采取果断措施,打开了房门,救出了躺地不起的女房主。”

齐齐哈尔港华燃气公司安全风险部经理赵海波称,“消防官兵破拆之后,我们和警方一起进入了房间,当时测量天然气浓度已经超过45%,一旦这些气体泄露扩散到楼上楼下,遇到明火就会引发爆燃、爆炸,后果不堪设想。我们在物业的帮助下,及时关闭了整栋楼的立厅阀,检查检测确认安全之后,免费更换了新的胶管,第一时间恢复了全楼的天然气使用。据悉,这不是我市发生第一起割断燃气管自杀的愚昧行为了,几年来,在昂昂溪、富拉尔基、我市中心城区均有类似自杀未遂事件发生,令人心有余悸。”赵海波提醒广大市民,天然气本身没有毒性,但是超过一定浓度可引发窒息甚至死亡,当浓度达到5—15%,遇到明火就会引发爆燃、爆炸的危险,危害整栋楼、整个片区生命财产的公共安全。

据齐齐哈尔装修网获悉,截止17时16分发稿前,女房主已在医院苏醒过来,恢复了意识。该事件有惊无险,无人命财产损失。下一步,相关部门将对该女子依法依规作出相应处理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