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齐哈尔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齐齐哈尔一小区阳台外保温苯板出现不同程度脱落

来自:qqhe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07-13 14:29:37
家住建华区西园小区居民楼阳台外保温苯板出现不同程度的脱落,稍有不慎,就有可能砸到过往行人,十分危险。据目测,54号楼的墙体约有10%的面积已经没有了苯板,取而代之的是块状的水泥墙裸露在外。还有一些要摇摇欲坠的苯板,与墙体之间已产生缝隙,随时都有脱落的可能。

齐齐哈尔一小区阳台外保温苯板出现不同程度脱落

近日,家住建华区西园小区54号楼的曲先生反映,居民楼阳台外保温苯板出现不同程度的脱落,稍有不慎,就有可能砸到过往行人,十分危险。

据曲先生介绍,现在他家阳台外墙体的苯板只是轻轻地附着在楼房墙体上,只要轻轻用手一碰,苯板就会脱落。“我家的外墙苯板马上就要掉了,我担心掉下来会伤到人,现在不止我一家。大人孩子经常途经此处,万一苯板从七楼掉下来砸到人,太危险了。”曲先生说。

与曲先生住在同一栋楼的王大伯说:“我家阳台外墙体的苯板也出现松动,因此造成阳台潮湿。放在阳台的鞋柜内的鞋全长白毛。我又在阳台里侧做了保温,但冬天还是长毛。”说话的工夫,王大伯拿来一块脱落的苯板残块让记者看,掂了掂这块苯板的重量,虽然不是很重,但是如果这块苯板瞬间从高空坠落的话,后果不可想象。

据目测,54号楼的墙体约有10%的面积已经没有了苯板,取而代之的是块状的水泥墙裸露在外。还有一些要摇摇欲坠的苯板,与墙体之间已产生缝隙,随时都有脱落的可能。据记者观察,苯板脱落的现象在这个小区很普遍,54号楼周边的这几栋楼,都存在外墙体苯板脱落的情况。随后,与负责西园小区物业的鸿鹤物业公司的杨经理取得了联系。

据杨经理介绍,该小区最早出现小面积苯板脱落,施工单位到现场进行了小块维修,现在逐渐大面积脱落,物业已经及时把情况上报到建华区住建局,希望相关部门能协调给予维修。

接着,又与建华区住建局取得了联系。建华区住建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,他们已经把问题反映给市房产管理局。随后致电市房产管理局,房产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说,他们已责成相关物业单位去到现场检查,并要求物业公司在危险区域放置警示标志。在此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此事,还居民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