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齐哈尔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冬季收纳小技巧:实用收纳品 当下很热销

来自:qqhe.zhuangyi.com日期:2012-12-14 11:57:30
每到了换季的时候,家中的一切似乎都要小小地“混乱”一下:过季的衣服需要整理收纳,单薄的被单得收拾干净存起来,各种降温用品要藏到明年再用……这个时候设计理想的收纳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
    每到换季时,看到小小的卧室里“藏”了那么多东西,就开始感叹收纳用品的重要。近日,齐齐哈尔装饰网小编走访春城几家商场发现,收纳用品备受主妇们的关注,成为热销商品。

    如果你够细心就会发现,收纳商品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大衣柜、五斗橱,而是开启了多姿多彩的“花样时代”。

    收纳产品种类多 按需选择很重要

    “现在的收纳用品大部分采用PP材质,无毒无味,用起来放心又安全。”绣川品牌销售人员介绍,收纳产品品类比较多,在消费者购买时,他们也会给予相应的购买指导:如果需要收纳的物品品类多,建议大家选择收纳柜,如此可以分类查找袜子、衣物、书籍等物品,方便快捷;如果是收纳单一物品,如儿童玩具、脏衣服等,则推荐大家购买收纳箱或收纳筐,轻松实现化零归整。

    小编在采访中还了解到,韩国品牌乐扣乐扣的新产品布艺钢架收纳箱,成为近两年收纳商品中的佼佼者。正在购买保鲜盒的消费者李小姐说:“相比以往的PP材质收纳箱,我更偏爱布艺收纳箱。放在衣柜里,把过季的衣服通通收在里面,既干净又好看。”而累叠式收纳篮便捷轻巧的设计,也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。

    与家居风格相匹配 能让家变得更美

    合理的家居收纳,不只是简单地把物品归类、集中放置,还要讲究美学原则。

    据家居用品销售人员介绍,选择的收纳用品与家居风格相匹配才会显得和谐,无论是封闭式还是开放式的收纳用品,都可借助商品本身的摆放起到装饰居室的作用。记者在麦宝隆家居用品看到,颜色绚丽的收纳商品琳琅满目。

    “收纳商品款式很多,大小不一,厨房、厕所、床下、衣柜……几乎可以用在家里每一处需要规整的地方。”消费者于女士是一位全职太太,她也道出了自己的购物心得:一些小型彩色的收纳箱可以用来放在冰箱、厨房里,装大米、五谷杂粮或者干料都非常方便;而布艺柳篮收纳筐,样式好看,比较有工艺性,摆放在客厅、餐桌上,点缀室内,独具特色。

    齐齐哈尔装修第一网小编综合整理报道,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://qqhe.zhuangyi.com/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